close
這陣子呀,接觸了老哥的老板,
於是我也接了寫老家附近的河堤企劃。
但是我突然好無力喔,過去總是跟同學一起寫的,
一堆人一起想,好快就會有東西,現在一個人寫,
好慢好慢而且又想不出東西,沒有人可以激蕩跟倚靠,
我一個人孤軍奮戰,僅有的是一些案例參考,我非常慌呢,
而且又要去忙擺攤的問題,這是以後的經濟來源之一,
所以也非常重要,但是我卻先跟同學講說我要擺攤,結果呢,
我還在籌劃跟學習,同學們卻一直問我什麼時候要開店呀,
怎麼辦,兩件事就快把我壓垮了,
好怕有什麼事情再攪進來會變成壓垮我的最後一根稻草,
唉,囧rz
有誰可以給我靈感,我現在壓力好大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wtj6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