熬過了過年

終於換我連三天休息

第一天我選擇去新威苗圃走走

但是前一晚我很怕我隔天又會懶惰病發作

還好我走出去了

趕上差點搭不到的公車

經過兩個小時後

這一切就是一場騙局了

下了公車一看

是野外沒錯

有點後悔

不過我先拍了大門口的扛棒

再決定去找個吃的

這時候得感謝檳榔攤的提點

我只花了一公里路就找到吃的

然後再走回來爬上那陡不溜丟的斜坡

上去後才發現

這感覺到是個森林步道

而且偏向適合順到一遊的景點

我卻選擇當單一點來逛

那也沒關係既來之則安之

逛完後的體會是

新聞報導騙人


總算再努力走完一大圈後

打算搭公車回去了

卻等了快一小時依舊只有大小自用客車呼嘯而過

沒半台公車

打電話去查尋動態公車系統

卻換來一個系統忙線中

就在此時

電影順風車的場景出現了

一輛公用大卡車駛了過去又倒車回來

問著要搭便車嗎

我的娘呀 思考三秒後

我上車哩

司機是個台北人

人真的很nice

直接讓我順到高雄市去

而且也很健談

下車一整個心情特好

雖然還得走路回家

但這一路就特別輕鬆外帶愉快


晚上又去了愛河看燈會

就在站錯位置看煙火後

連水舞也搞錯方向

可惜了這煙火比跨年的更好看

卻只能看到半邊而已

幸好這一連放要放到十五日

後天再來把你們這些煙火照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wtj6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