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真的病了

憂鬱在身旁一直的遊移著

我悶悶不樂

我爸的影子一直干擾著我

即使媽說著我爸一直很煩我跟我哥的目前

我何嘗不是這樣

連我自己都顧不好了還要求我督促我哥

而我想做的每一步都得顧慮你的想法

我走的很艱辛呀

從國中後

哥哥的事情之後

我沒有不被你的想法停止干擾過

你從未想過這一切也是你所造成

此後你也只會抱怨這是我們的錯

直到現在

不依照你的想法內行事

一切都像是錯的步伐


或許是我沒毅力沒能力

無法去突破困境吧

我所能做的就是抱怨


我是病了

病到連夢裡偶爾也會跟現實搞混

那天真的出問題我也不會意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wtj6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