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趟畢旅,我忘記帶筆跟本子大概是我最大的疏忽吧!
第一天在嘉藥前出發前往小港,我生平第一次出國,還真是有點緊張,儘管是旅行社安排。
第一次搭國際線就誤點了,到了泰國曼谷也是,先是天候關係轉往南方的一個軍用機場,然後在那地方等待了許久,真的到達曼谷已經八點多近九點,漫長的飛行,而我們的泰式風味餐也因此沒了,變成漢堡王,飯店迎賓舞也沒了,第一天就這樣結束掉。在進飯店前有先到加油站旁的特易購買點東西,這時才發現物價真的便宜。 第二天一早的行程先是挽芭茵夏宮,只有大而已,還得開高爾夫球車來遊園,不過裡的建築到是有特色,中日歐三樣式都有,接著前往安娜教堂,雖然稱為教堂,裡面卻是不折不扣的佛像,在過去參觀安娜教堂時我們是搭乘流籠纜車過去的,有趣的是下面那條河流有著一堆鱷魚,但仍然有狗狗奮勇的游過河。接下來的午餐是在艘叫做大成公主號的柚木古船上吃,是泰式的料理(這大概是往後裡面的餐點最不一樣的一餐吧),雖然是號稱古船,但上面的設備可一點也不古,而且感覺是為台灣人設的,上面的卡拉OK設備裡頭歌可是跟上台灣腳步的;用過午餐,在船上欣賞著大成河的沿岸風景,接著在一處佛廟前看了嘴巴比人大的魚在啃麵包,這只有壯觀而已。下一處的景點便轉往了聯合國保護下的大成古蹟Ayutthaya,裡面的佛像可真是殘缺不堪,這算是戰爭下的產物,此處只稍作停留便又轉往龍虎園,看了點鱷魚和人冒險的表演、豬與掛著燦爛笑容的遊客賽跑以及老虎和母豬的一段感情史就準備進去我們在芭達雅未來三天的飯店Eastern Grand Palace。這天晚上我們還有活動,藥草按摩,我只能說這真的是折磨人呀,尤其是語言不通的時候,只是這折磨完後有燕窩跟魚翅的彌補,所以倒也還過的去。 第三天,是感受PATAYA熱情的一天,先搭小艇往拖曳傘的平台,感受被拖上天空的刺激,雖說一點也不刺激,甚至上了天空會發現很無聊,沒差還有水上摩托車和香蕉船呢,接著往格蘭島前進,在那邊我後悔玩那水上活動,我應該往另外一面去逛逛的,真的挺可惜。這天的中午在海灘旁的一家百貨公司裡吃的,餐廳名字叫時時樂來著的。緊接著下午是精油按摩兼護膚,這裡頭最大的笑點是裕智,把紙內褲當成浴帽還以為怎麼那麼貼心還有兩個洞給綁馬尾的用以及偷吃了敷臉的小黃瓜。入夜後是這次行程看的最大秀,Tiffany’s show人妖秀,場面很大但是我看到一半還是忍不住肚咕起來。緊接著下來是另一場秀,泰國浴模特兒,算是成人的,裡面的舞孃真的是不錯。這天大致上行程結束了但是還有續攤, STAR DIEC,在Pataya裡頭算是大的pub,我們整團佔據了二樓,這晚飲料是威士忌加可樂,讓大家似乎都有high的,桌上跳舞的各位還多次上了鏡頭,裡面的駐唱老實講也挺不賴的,唱跳俱佳,這夜真的有解放的感覺。回飯店時搭乘了當地的taxi,一個改裝小貨卡載了十多個人,挺驚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wtj6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