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晚上下班後 我翻出像機清潔組打算給我的像機稍稍整理一下在我擦呀擦的時候突然發現我那台QL III有一顆按鈕一直以來都沒去想說那顆有什麼作用但是前天我剛看一系列介紹老像機的網站有介紹到底片像機有一顆可以用來重複曝光的鈕那我就想著這顆按鈕剛好在底片過片軸正下方咦 我想可能是重複曝光用的哦可是我按它一下接著過完片後再按快門再給它過一次片發現過片軸還是會動就這樣重複了好幾次還是無解後來我就給它一直按住毆耶 原來要在過片直一起按住挖哈哈  樂了在這台已經有二十多歲的像機身上發現這功能這是消費型DC沒有的耶所以下次上底片我要好好的構思一下這要怎麼來玩這功能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wtj6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