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總是在我的身邊離不開我..
有時候他會偷偷帶一點點驚喜給我..
我們從很小很小的時候就在一起了
她常常說我很花心,每一次都帶不一樣的回家..
可是我每一個都投入深深的愛..
我們有開始~~但是我們永遠都不會結束..
這個失戀只是短暫的,明天我又會帶幾個回家                                                                                        by  大麻   -----在逼上翻了好久後發現的,挺懷念那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wtj6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