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呢 會看書  這邊我指的是閒書                            理由嘛  不看點書  三日便覺面目可憎 第二咕 能活潑點 基本上我不活潑                           所以希望對方能夠活潑點 第參點 因為不太會照顧人 可以的話                          成熟點 獨立點  第四點 never smoking               男生就算 女生的挺受不了     第五沽 會料理東西              滿足腮呷的嘴 第六個 會享受生活樂趣              死氣沉沉總是不好 生活每件事都有它獨特之處               要懂得體會它的樂趣         七七七 能陪我做些別人看來無聊的事              我喜歡到處晃 做些看起來無意義的事 好個八 重點要愛我              不愛那上面就算了----------------------------------------- 墨水一姐  這樣可以交差了嗎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wtj6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