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謂還沒賺到就先花錢了,

就是我。

這一兩天拜總監要來的情況整理一堆東西出來,

所以就有一些清倉品出現了,

雖然都略有瑕疵但功能正常,

別課的課長買了一台199的飛利浦手提音響,

而我卻搬了一台299的不知名品牌床頭音響一組,

其實我也不太曉得為什麼要買,

單純就一個衝動。

可是這台功能卻也不少呢,

USB、CD、TYPE、RADIO,

而這卡帶的功能對我家神明廳的用處可大了,

那種拜拜時用的傳統音樂都是卡帶的,

這台就當成預備機種也不錯,

而且音質也不錯了,

應該說我有賺到還是又不知覺的提前消費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wtj6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