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爸爸 和 媽媽 我 愛 你們」 ,

以後,就缺了個M。

兩個多月的時間,

換來了消瘦後的皮囊;

同時也帶走一個生命。

至今,在燒香、敬茶時,

望著神龕旁的照片,

腦海仍然是以前熟悉的身影。

好像還在旁邊跟著一起持著香。


四月的黑色星期五,

令人哀傷的夜晚。

看著M躺在那木板上喘息著,

她的意識漸漸的遠離,

我半呆滯的呼喊著她。

曾幾何時她還在坐沙發上跟著我們一起看著電視,

而這晚卻要離開,

就在我認為一切事情將要上軌道,

她也可以享享清福時。




我氣你怎麼沒跟我們講,

更無法諒解自己沒有能力挽救,

我恨這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wtj6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