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火鍋不錯吃吧 " 酒保問道 " 還不錯拉 " " 怎麼  悶悶不樂 " " 下雨天怎麼樂的起來 " " 吶 這杯算我請的 "  一杯深水炸彈 " 嘖嘖  什麼時候變的那麼大方呀 " " 剛剛才變大方的 " 望望四週    依舊沒多餘的客人 " 今天生意還是一樣  沒什麼改變  " 酒保說著 " 剩下一年了  以後就不知道還會不會來這邊  突然間發現已經很習慣來這邊了 " 又多抽了兩口煙 " 人都是這樣  習慣了一種模式  突然間要改變會覺得難以適應  一陣子就好了啦 "  酒保邊擦著杯子邊回答道 " 同意你講的  或許過沒多久我就又習慣了另外一種模式  舊的模式就變成回憶  " 啜了一口   瞬間身旁多了一個人 " 哦  是妳呀  嚇我一跳 " " 是啊  在聊什麼啊  講給我聽吧  " " 妳今天比較快樂哦  "  酒保一樣遞上長島冰茶 " 是啊  找到工作了  不用餓肚子啦  "  女孩開心的說 有點意外 這女孩笑起來挺好看的  跟平時冷酷的表情完全不一樣 " 這麼快就找到工作了呀 什麼樣的工作 " " 呵  托你的福呢  我也開始擺地攤 " " 啊  該不會也在同條街上 " 有點嚇到 " 沒錯  你答對囉 "   "  不錯不錯  兩人在同條街上工作  有個好照應的  "  酒保突然出聲 女孩臉上笑瞇瞇的對著我說道 " 以後請多關照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wtj6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