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老哥說要當個水電工時 我老爸說  那讀到大學要幹嘛 其實我覺得如果當初我們沒繼續讀 真的跟我舅舅去當學徒 其實我們現在應該也跟一般所謂的 不良少年 應該會差不多吧   至少我會這樣覺得 讀到現在  我覺得我們兄弟的眼界變廣了 所以其實我們如果真的照我爸的意思 高中完就去當學徒 我想大概我們的人生就這樣了 至少現在我跟我哥想幹的水電工 不太像現在一般的水電工一樣 有想法 想變的不一樣 現在的水電工往往會讓人覺得會ㄟ錢 亂修  不太正當 還好當初我媽蠻支持我哥繼續考的 不然我家大概就剩我一個先唸所謂的大學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wtj6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