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拖著前一晚沒睡的身子去上班

下班

回到家

電腦依然開著

突然間的滴滴搭搭聲

回頭一望

巧拼上有水滴

天殺的

往上抬頭一看    房間漏水

在往電腦主機那邊看去

更慘    已經滴上一片了

趕緊關掉電腦

心情已經整個糟掉了

在加上有兩個報告要跑

天殺的     已經快接近臨界點了

忙著補救    

後來累了   還是先去睡   不管報告作業

一早起來又面臨了睡過頭

坐在廁所的馬桶上   突然有種想要去辦個休學

想結束掉

好煩唷    就一個報告可以要我的命

我的抗壓好像很糟糕   像玻璃一樣

壓了就碎

一整天的心情都好不起來

現在又在上班了

而明天的報告依然無法完成   只弄好一半

這算是考驗嗎    那對我來講真的是莫大的障礙

我想打退堂鼓    我失敗了

這是大學以來第二次這樣

腦袋快爆掉了     好想回鄉養老了

或許該看個心理醫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wtj6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