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一個不小心在我的心深底裡撒下了種子

它慢慢的成長

現在冒了芽來

你的一舉一動變成了芽的活力來源



隨著你的心情 我也跟著起伏

可我卻只是默默的看著

不敢去表達過多的關切


想像著擁著你是多麼棒的一件事

但似乎僅僅在腦海裡頭

現實裡頭

只是單純的朋友

那是道無形的鴻溝

我害怕去跨過

深怕跨越不了卻也回不了頭

那是種煎熬的心情



不過在每次短暫的相處裡

卻是快樂的

即使我總是不知道要多說些什麼

這樣子我似乎註定是個不風趣的傢伙

女生不是總比較喜歡幽默風趣

不知道你是怎麼想的


其實現在距離在學校日子也變的很短

有點落寞

因為你就要這樣跟我遠離了

以後的時光也會少了你的身影

而快樂的時間也隨之減少

多麼希望你能陪在我身邊呢

多麼希望讓你變成第二幸福的人

多麼希望早上醒來的第一眼不是陽光而是你

好多的希望與好多的奢望

真希望有個丘比特...


這一切大概都是在酒精催促下的瞎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wtj6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